X

江湖相忘 不必再等

【皮卡西】头条早报【腐向】

比赛失利了。
别难过,咱们吃糖。

我到底是怎么写了这个邪教的😂
会有同好吗😂

占球员tag抱歉

大清早就有人风风火火地敲门。
卡西利亚斯缩在床里,脑袋往枕头里沉:“Sese你去开门…”
拉莫斯挣扎着坐起来,瞄一眼身边的钟。
六点整。
拉莫斯嘴角耷拉下去,满脸的不情愿。他实在是不知道是谁在这时候敲门扰人清梦,但是卡西利亚斯说的话他习惯性地去执行,所以他从床上蹭下去,在频率越来越高的敲门声中一步一步挪向门口。
拉莫斯把门拉开一条缝。
杰拉德·皮克。
拉莫斯砰一声把门甩上。
“…谁啊Sese。”
“一个傻子。”
“让杰拉德进来呗,他在外面吵死了。”
“…哦。”

拉莫斯放皮克进屋的时候已经清醒了,他盯着死敌俱乐部的队友,咬牙切齿怒火滔天。
“你来打扰Melon和Sese干嘛!”
皮克都懒得搭理他,握着手机扑到半梦半醒的卡西利亚斯床上,骑在他身上挥舞手机:“伊克尔起来!看!”
被忽视的拉莫斯愤慨地也爬上卡西利亚斯的床,伸手去拽皮克的衣服。两人纠缠在一块,手脚并用牙尖嘴利。
两个高大后卫在床上耍,卡西利亚斯的床上绝对是待不住人了。他把自己从皮克的腿下扯出来,捡起皮克掉在床上的手机,转移到拉莫斯的床上离开战场,视线落在重新亮起的显示屏上。
“报西班牙国家队再起争端!皮克卡西互扇耳光为哪般?”
…啥?
被点名的卡西利亚斯无辜地向下拖动屏幕,媒体有理有据地放出昨天的训练图,点开一看,就是昨天他和皮克打闹的那一幕。
…哦。
卡西利亚斯看看手机,又看看对面滚在一起难分难舍的两个队友——拉莫斯已经开始扒皮克的裤子了——我们挺好的呀。

所以法布雷加斯进来的时候就看到衣衫不整气喘吁吁的拉莫斯和皮克纠缠不休,而卡西利亚斯坐在一边举着手机看戏。
我的天啊。
克制住想坐下和卡西利亚斯一起看的冲动,法布雷加斯镇静地开口:“Ser,老爷子找你。”
“什么?塞斯克我在收拾杰拉德…”
“关于下场首发的。”法布雷加斯瞄着卡西利亚斯的表情,然而后者静静地不为所动。
拉莫斯突然松开皮克的裤子,从床上蹦起来:“好!我要让Melon首发!等我的好消息!”
然后他就噔噔噔出门去了,塞斯克瞪了一眼皮克,也走出去带上了门。
现在屋里就剩皮克和卡西利亚斯了。
“他明知道我没有下一场。”卡西利亚斯靠在床头,舒展腿部的肌肉。
皮克倒在卡西利亚斯床上,把几乎被扯掉的运动裤从脚踝上蹭下去,一脚蹬下了床,露出里面的拳击短裤:“这才塞尔吉奥啊,伊克尔,你比我更了解他。”
卡西利亚斯在床单上用指尖画着拉莫斯的名字,沉默了一刻:“别说我了,这个头条都是你惹的祸。”
皮克立刻大叫着反对:“明明是你先打我耶伊克尔!”
卡西利亚斯歪头瞅他,对方马上一副“我无辜”的委屈脸,卡西利亚斯却知道他的小恶魔尾巴扬的比谁都高:“你的名字在前面。”
“不要这么算吧伊克尔——”皮克坐起来,大腿分开,脚踝在地上交叉,“图里面也是伊克尔先摸我嘛。”
“不是你先调戏我的吗。”卡西利亚斯懒得瞧他松松垮垮的样子,索性转了个身背对着他,抱住了枕头闭眼。
皮克无聊地在房间里四处张望:“因为你站在那里啊,而且塞尔吉奥不在你旁边,你看起来好一个人。”
“一个人不是形容词,杰拉德。”
“这是什么?”皮克从床头柜抽屉里领出一面叠放得整整齐齐的白色旗帜,他一边抖开一边换上自己的嫌弃脸。
“你别动nene的队旗。”卡西利亚斯闭着眼睛,只听见布料摩擦的声音和皮克拉长的古怪音调就能猜个八九不离十。
“嘁。”皮克翻了个白眼。
越说不要动他就越想动,而且他知道拉莫斯没法拿他怎么样。因为自从拉莫斯当上准队长之后,老爷子就一直教训他要团结队友,所以皮克的牙膏管里的牙膏突然变成芥末这种事已经很少发生了。
何况他上次还不小心整到塞斯克搞得塞斯克发飙。
皮克哼着小曲儿。
…但是伊克尔说不要动耶。
不甘心的皮克纠结了三秒,把手里的旗拉长又扯宽揉圆又拍扁然后拧成皱皱巴巴的一坨费劲地塞回抽屉里。
伊克尔你看我多听你的啊我放回去了耶。皮克在心里欢呼雀跃卖乖,恶魔角在他头顶上亮得反光。
皮克忍不住为自己的机智用力地点了个大写的赞。
大概是他的窃喜太明显,卡西利亚斯不舒服地动了动,问他:“你又作什么呢杰拉德。”
“没有没有。”皮克赶紧否认。
卡西利亚斯无可奈何地把怀里的枕头又抱紧了点。皮克轻手轻脚的下床,靠近弓着躺的卡西利亚斯,压上床的另一侧,用和卡西利亚斯一样的姿势,圈住比他短一截的门将。一手穿过他的颈下,一手跨过他的腰,落在他的腹部。
“他们说我们关系差啊伊克尔。”皮克的声音贴着卡西利亚斯的后脑。
“让他们说去。”年长的门将缩在高大后卫的守护下,不再感到一个人。

—FIN—

一个小彩蛋【。
得到了一个模棱两可的答复,拉莫斯一脸纠结地往回走。
一会儿Melon问起来Sese要怎么说呢…
…可能卡西利亚斯没精神去问你哦塞尔吉奥。
所以当他回到住处,看见皮克抱住卡西利亚斯在他的床上补觉时,他当场就爆炸了。
“啊啊啊杰拉德你去死吧!”
被惊动的法布雷加斯跑过来刚好看到被惊醒的卡西利亚斯从皮克怀里坐起来。
噫。
法布雷加斯打开了摄像头。
拉莫斯抄起杯子奔皮克的头挥手就砸,皮克也顾不上什么片刻安闲这些有的没的,跳起来就跟拉莫斯干。打着打着拉莫斯碰开了没关紧的抽屉,惨遭摧残的皇马队旗弹出来,他只心碎地瞥了一眼就扑向皮克去撕他的脸:“你赔我的旗!”
“我才不要!”皮克灵活地闪身躲开,冲皇马铁卫挑衅,俩人又滚在了一起。
今天西班牙的队内气氛也是一如既往的好呢。
法布雷加斯和卡西利亚斯相视一笑。

【END】


…虽然说别伤心但果然还是心塞😭
但西班牙还是那个西班牙,我爱的西班牙。
西班牙不会放弃!

评论(8)

热度(43)